close

我哭了!

我的心也累了!

眼淚流不停,

心也不斷的滴血.

一次一次的傷害,

增加了我對你們的怨恨.

我的心卻如此的痛起來了!

 

心不斷的滴血,

鹽不斷的灑在上面,

灑在那傷口上面.

而血.....

永無止境的流,

就像那大海一樣
                     流也流不完

朋友阿    我真的很在意你們

 

    這是我的心創作希望你們會喜歡,也請你們給我指教與批評

.................................更改版...............(感謝網友的指教)

我哭了!

我的心也累了!

眼淚流不停,

心也不斷的滴血.

一次一次的傷害,

增加了我對你們的怨恨.

我的心卻如此的痛起來了!

 

心不斷的滴血,

鹽不斷的灑在上面,

灑在那傷口上面.

而血.....

永無止境的流,

就像那大海一樣
                     流也流不完~~

為何我的心會如此的痛~
只因你們都是我~
心靈深處最在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0938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