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以後,

我開始覺得每有外婆我變的好孤單.

沒有外婆可以教我說台語,

不能吃到外婆親手種的菜,

沒有您抽過的菸味及菸蒂,您吃過的檳榔渣.....

我好傷心,好難過.

如果我當時在您就不會跌倒,

您就不會躺在那,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外婆你一定希望跌倒的那一刻會有人衝過去.

當我在一次來到你面前我開始哭泣,

為什麼我不能即是看到否則外婆就不會死了!

外婆你是否有聽報我說的話?

我好想好想再對一次叫您:外婆

外婆我好想您,

外婆 我 愛 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0938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