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壓力好大唷!
我奶奶大概1個月前跌倒手傷才剛好,
(而且我還被唸,他們說我都沒好好照顧奶奶,我奶奶是因為收衣服跌倒的當時我人還在學校)
我叔叔當天打回來他就問要不要把我奶奶帶去花蓮檢查,好像是那天我叔叔就說吼!你怎麼沒有好好照顧奶奶!
後來我奶奶手好了!隔沒幾天他就對我唸說你爸這個月還沒寄錢回來唷!每次都我先貼怎樣怎樣的開始唸了起來,
這又讓我想到有一次我爸回來時再找一些東西時,東西沒放好,隔沒幾天我又得先被我奶奶唸一噸,xxx(三字經 消音)每次都不把東西放好....霹靂啪拉又唸了一堆.
今天我奶奶又跌倒了!腳好像有點受傷,這次我到底要不要打電話阿!不打好像也不是打了我又要被唸.我真的很想對他們說:那位神麼你們就不常常回來看奶奶?
我真的好累,我家只有我和我奶奶每次我奶奶受傷我就得幫忙,阿我爸他們勒假日都不回來幫忙,整天只會唸唸唸
而我到學校又得面對升學壓力還有人際關係的壓力,我真的真的好累,我真的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0938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