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追問到底為什麼?
不是我選擇放棄你,
而是我選擇了另一條你我都能夠自由的路
退讓.....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綁住你,
我卻抓不到你的心,
但......
我會將那甜蜜的回憶放在我心裡.........

 

 

 

                                                                                                                                    <<自創的ㄛ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0938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