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告訴你們唷!!老實說我很不喜歡我爸,他阿很喜歡碎碎念!我知道它是為我好畢竟''天下父母心''哪個家長不會擔心孩子ㄋ?
可是我很討厭他每次和他說完電話他總是會說:好好唸書喔!不要一直看電視批哩啪拉的說一堆...可是阿我就是對''讀書''沒興趣
有一次,他告訴我說有一個學生他國中時期的3年從沒看過電視一吃飽飯就是''唸書''連吃飯都不看電視等到他基測考完他的成績是滿分(好像是啦!忘記了@@)老實說後來想想我心裡想說他是他我是我人家有能力可是每個人喜愛讀的就是不一樣嘛!難道全天下每個人都要像這個學生一樣嗎?(而且阿!我感覺啦!那這樣這些人不就像井底之蛙一樣ㄇ?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我一直很想要告訴他我喜歡的並不是讀書而是藝術類的像是鋼琴(樂器類的有的我還蠻喜歡,其實我也蠻喜歡唱歌的唷!!)
就是不喜歡唸什麼國文拉數學.....

 

 

                                    如有類似狀況者抱歉唷!!我並不是故意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0938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