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我們在做畢業紀念冊,我非常想替別人抱不平,為什麼呢?大家都再同班三年了!位什麼在作畢冊時你們卻把其他3個同學(其

實還要再加我啦!只是呢!我寧可其他同學都有放到,就算裡面放滿了沒有我,我也沒關係!至少其他同學有放到)的照片放再最後一張ㄋ?

前面七張都沒有融入那3位同學的照片?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結果,所有的紙共有八張扣掉兩張放大頭貼以外還有6張對八!但是這六張

裡面其中五張沒有放到這3位同學的照片連獨照都沒!!就算你們再怎嚜討厭他總該要幫他放八!可是你們沒做到,知道時健快到了就說:

沒關係啦!隨便放幾張就好了!  這樣的理念對嗎?我很想說出我的意見但.....

嘆.....不想多說了越說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0938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